十大豪門不買阿爾沙文的理由

Euro2008 結束了,雖然很遺憾地,我支持的球隊終究無法走到最後,
但以後再來分享心情吧

本屆 Euro2008 最搶眼的新秀(?)無疑是 Russia 的 Arshavin,大賽結束後自然引起不少俱樂部追逐。下面是一篇在網路上看到的笑話~

利物浦

記者:請問您會買阿爾沙文嗎?
貝帥:是西班牙人嗎?
記者:不是
貝帥:那你還問!

切爾西

記者:請問您會買阿爾沙文嗎?你祖國的耶!
阿布:他值多少錢?
記者:不能太貴吧。肯定不超過1000萬鎊。
阿布:靠,在支票上寫這麼小的數字我都不好意思下筆!

阿森納

記者:請問您會買阿爾沙文嗎?
教授:他多大了?
記者:27了。
教授:靠,你要我買老頭子啊?

曼聯

記者:請問您會買阿爾沙文嗎?
爵爺:沒聽說過這個人!
記者:怎麼會?最近他這麼紅!
爵爺:靠,以為都像你們有心情天天看歐洲杯啊,老子現在被C-羅這個狗日的整的
連鹽都吃不下!


米蘭

記者:請問您會買阿爾沙文嗎?
加利亞尼:他幾歲啊?
記者:27吧。
加利亞尼:小伙太年輕了,恐怕經驗不足啊。

皇馬

記者:請問您會買阿爾沙文嗎?
卡爾德隆:你看弗格森被我整的,哈哈,你看弗格森被我整的,哈哈哈哈。
記者:對不起,我是問阿爾沙文。
卡爾德隆:哈哈,你看弗格森被我整的。


巴薩

記者:請問您會買阿爾沙文嗎?
拉波爾塔:他是支持小羅-德科-梅西系,還是支持普約爾-哈維系,還是法語幫?
記者:這個目前恐怕還難說。
拉波爾塔:哎,他人是不錯,就怕來了之後站錯隊啊。


尤文

記者:請問您會買阿爾沙文嗎?
塞科:不便宜啊,不好搞啊。
記者:你們是尤文咧!轉會出了名牛B啊!
塞科:說來慚愧,我比老莫遠了。

國米

記者:請問你會買阿爾沙文嗎?
莫拉蒂:他是米蘭尤文看上的人嗎?
記者:好像不是。
莫拉蒂:等米蘭尤文看上了再芊吧!

拜仁

記者:請問你會買阿爾沙文嗎?
魯梅尼格:這得讓我跟赫內斯討論過後再決定
記者:請問你想買阿爾沙文嗎?
赫內斯:這發讓我跟貝肯鮑爾討論過後再決定
記者:請問你認同買阿爾沙文嗎?
貝肯鮑爾:這讓我跟魯梅尼格討論過後再決定
克林斯曼:...........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我弟家的新居感恩禮拜分享:善頌善禱

如何將Linux打造成OpenFlow Switch:Openvswitch

Openssl 範例程式:建立SSL連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