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N 簡介

這邊是 2014.06.23 在元智大學介紹  SDN 所使用的簡報。這幾份簡報基本上已經覆蓋了 SDN 的技術研究以及實際開發所需要的背景,很適合當作入門的簡報。當中還缺少一份關於 OpenFlow 的介紹,因為那是我同事製作的,不方便放到我自己的 Blog 上面,所以之後我自己補上那一份的自行製作的投影片。另外,我很討厭我公司的簡報背景,所以我換了自己喜歡的 template 才放上來。

如果有人需要我去簡介的話,歡迎隨時跟我聯絡,我很樂意唷!

01.Introduction.to.SDN

這份投影片是從故事入手,幫助大家輕鬆學習 SDN 的概念,也同時帶出業界不同公司的不同看法。

02.SDN.Research.Tools

SDN 很紅,但如果要做研究,應該要從何上手?OpenFlow Switch 很貴,我該怎麼辦?這份投影片介紹目前 SDN可使用的相關工具,並給了自己的 Comments。

03.SDN.APPs

軟體定義網路,關鍵當然在軟體(智能),該怎麼設計自己的網路才是 SDN 的真正關鍵。本份投影片介紹了 SDN App 的設計概念,透過實際的例子來帶出 SDN 創新思維。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我弟家的新居感恩禮拜分享:善頌善禱

如何將Linux打造成OpenFlow Switch:Openvswitch

Openssl 範例程式:建立SSL連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