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錄] 我和羅本有個約定

這是一篇從大陸來的轉錄文章,作者不詳,很好笑,但對皇家馬德里的球迷來說可能看得很辛酸。為了避免以後忘記,先來作點背景介紹。

2009 皇家馬德里更換主席,Florentino Perez 二度上任,出資三億元打造銀河艦隊二代,高價買來了 Kaka (AC Milan, 6,775萬歐元)、Cristiano Ronaldo (Manchester United, 9,400萬歐元)、Xabi Alonso (Liverpool, 3,500萬歐元)、Karim Benzema (Lyon, 3,500萬歐元) 等眾多明星,目地當然是為了取得歐洲職業球會的最高榮譽~歐洲冠軍杯!更值得注意的是,這一屆的歐洲冠軍杯決賽場地在 Estadio Santiago Bernabéu,也就是皇家馬德里的主場,主席更希望把獎盃留在自己家裡。當然球隊人數是有上限的,有人來就有人離開,荷蘭明星球員 Arjen RobbenWesley Sneijder 就是被迫轉會得球員,故事就從這裡開始...

===========================================================================
時間:西元2009年某日上午皇馬訓練課後
地點:伯納烏更衣室內

“真的要走?”羅本頭也不抬,一邊脫著護腿板一邊問。

斯內德注視著更衣櫃上自己的名字和號碼,輕聲答到:“嗯。”

“不是說不去義大利麼?”羅繼續問,“這鞋怎麼這麼緊,嗎的!”

“沒辦法,主席說了,俱樂部雖大,可惜容不下我。”斯內德答。

“真操蛋,博格洛坎普,范德梅德難道你不認識?還這樣選?你丫一輩子有幾個25歲?膽子還真夠大的!”羅本把自己的鞋用力朝斯甩過去。

斯內德一把接住鞋,然後放在板凳上,說:“獵手也說了,他也去米蘭。”

羅本用毛巾擋住自己臉,說;“想當年我荷蘭幫多麼得勢,可現在呢?真是應了中國那句古話—樹倒猢猻散啊!”

斯內德說:“你不得走撒?”

“毛,我應該也要走,我不像你,佩萊格裏尼(Manuel Luis Pellegrini Ripamonti, 皇馬教練)不會給我位置的。”羅本說。

“他肯給我位置有什麼用,關鍵是主席不給。哎,聽印球衣的道格拉斯說,俱樂部都準備把我的十號給拉斯了。對了,你離開馬德里會去哪兒?”

“不知道,有可能會追隨范加爾,如果實在不行,乾脆回荷蘭算了。”羅本悻悻的說。

“什麼?這麼年輕就想回荷蘭,腦袋有毛病吧?你怎麼跟你父母說?”斯內德兩手叉著腰,質問道。

“那我就去追隨范加爾了,拜仁聯賽最近踢得很糟糕,他也說過需要我,還拿10號來引誘我。”

羅本一臉壞笑,說。

只聽見“啪”的一聲,斯內德猛地拍了一下羅本的後背,大聲道:“那邊也是這樣跟我說的!”

“哎喲,疼啊,”羅本叫喚道:“我們都是十號,嘿嘿。那國家隊呢?十號誰的?”

斯內德笑著說:“你說呢,這個你就不要跟我搶了哈。要不,咱們再賭10個任意球?”

“起開起開,別跟我提任意球,不就會罰個任意球嘛?有那麼牛逼哄哄的嗎?”羅本一臉不屑道:“有種來比過人嘛?”

“哦喲,小飛俠生氣了囉?”斯內德笑著說,“你那脾氣一點都不改,德甲的後衛兇悍的很哦,為人不低調點,小心你那玻璃腿。”

羅本給了斯內德一拳,說:“你小子也一樣,義甲的後衛還要猛的多。”

“不是捨不得我走嗎?怎麼?這麼快就把我安排在義甲了?”斯內德調侃地問道。

“你丫別往自己臉上貼金了,誰捨不得你啊?”羅本說,“走吧,去吃飯,時候不早了。”

“嗯,我再看看我的球衣。”斯內德凝視著一件沾滿泥土的白色球衣,只見球衣背上赫然印著他的名字,還有“10”這個數字。

羅本過來拍了拍他的肩膀,說:“別看了,走吧。”

斯內德忽然轉過頭來,凝視著羅本。

羅本被他看的有點慌亂,說:“你丫這麼看著我幹啥,沒見過帥哥?”

斯內德說:“阿里揚,敢不敢和我來一個約定?”

“什麼約定?”羅本問。

“明年我們一起回來,回到伯納烏,代表各自的隊伍。”斯內德每個字都說的鏗鏘有力。

“你,你是說歐冠決賽?”

“沒錯。”

“你不是在開玩笑吧?你去的可是國際啊。況且現在的慕尼黑也。。。”羅本說。
(PS. Internazionale Milano在歐冠最高成績為 02-03 年打入歐冠半決賽,06-09年更都只停留在歐冠十六強 ... 雖然拿很多義甲冠軍;Bayern Munich 在 Robben 轉會之前,聯賽戰績為二平一負 )

“我-沒-開-玩-笑,我-說-的-都-是-真-的。”斯內德一字一頓地說道。

“嗯。。。好吧。。。。我答應你,我現在都開始懷疑我自己的智商了。”羅本嘀咕道。

“那,我們一言為定”斯內德伸出了自己的手掌,羅本遲疑了下,也伸出了自己的手掌。兩隻強有力的手握在了一起。

兩人同時喊道:“伯納烏!明年歐冠決賽我們會回來的!彼此都要努力,加油!!!”兩個人喊完之後,互相看著對方,都哈哈大笑起來。。。。。

等兩個人都笑累了,羅本說“幻想狂,現在可以吃飯了吧?餓死了。”

斯內德說:“走啊,還等什麼呢?”

兩個人互相搭著對方的肩膀,推開了更衣室的大門。外面驕陽似火,火熱的陽光射進了球員通道,頓時,兩個年輕人都被這道光給吞沒了,留下兩道高大的背影。強烈的太陽本應刺得他倆睜不開雙眼,可奇怪的是,兩位年輕人的眼睛不但都睜得大大的,而且眸子裡還閃著耀眼的光芒。
============================================================================

09-10 歐冠 ...

Real Madrid 於 16 強賽總比分 1:2 輸給了 Lyon 無緣晉級
Bayern Munich 於 4 強賽總比分 4:0 擊敗 Lyon 晉級決賽
Internazionale 於 4 強賽總比分 3:2 擊敗 Barcelona 晉級決賽

============================================================================

Arsenal manager Wenger joked in the Mirror: “I might have to sign Real Madrid’s cast-offs this summer.

He added: “It was surprising that they got rid of Wesley Sneijder and Arjen Robben, who have both done well in the Champions League. Maybe it’s worth waiting outside their stadium and seeing what players they let go this summer!”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我弟家的新居感恩禮拜分享:善頌善禱

Openssl 範例程式:建立SSL連線

如何利用 Wireshark 來監聽 IEEE 802.11 的管理封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