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紀錄03 ~ 決定婚紗店

接下來要分享的是婚紗部份的紀錄。我們所選的婚紗店是林莉婚紗。為甚麼選這一家呢 ... 恩,沒有任何理由,因為我老婆(當時的女朋友)喜歡嘛~之前參考許多朋友的結婚紀錄,老婆覺得這家最好,好在哪裡呢??我不知道 :p 反正老婆喜歡就好了(而且老婆漂亮穿甚麼都好看~)。但喜歡還是不夠的,沒比較還是無法放心,因此我老婆勇敢的前往中山北路作第一次調查了 ...

等一下,那不負責任的我在哪裡?

因為聽說很多婚紗店都會把顧客困在店內,所以呢?老公要留在外面「支援」,一旦老婆出不來的話,就可以用「要問問我老公的意見」為理由脫身。以上為官方說法,其實是我老婆的體貼,為了不要麻煩到我,就在「我不知道」的情形下前往龍潭虎穴了。在經過我老婆詳細的調查、詢價後,最後就決定林莉了。

接下來就輪到我出馬了 ... 才怪 :p 對於買東西一向很阿莎莉的我來說,是最不適合在中山北路的婚紗店生存的。所以就拜託我老媽出馬,於是三個人(兩個殺價人員加上一個金主)就浩浩蕩蕩的前往林莉了...

接待我們的門市是 Dolly,不過中間也有 LisaBenson 來談過價格,中間經過許多的腥風血雨,我還有印象的畫面如下:

殺價方:

1. 我們是朋友介紹的啊~
2. 我們可是因為林莉的關係才會選擇在國賓飯店宴客啊!(2010年國賓有跟林莉合作,但坦白說,如果沒有殺價的話,根本沒有甚麼優惠)
3. 今天是新娘的生日ㄟ(是的,我老婆去談的時候剛好是生日)
4. 你沒辦法作主就請你們的經理 Benson 出來(Benson 這個名字是國賓的李經理給的)
5. 哪有人一次付清的啊?(雖然我很討厭殺價,但老媽,這一點我絕對支持你~)

防守方:

1. 媽媽,這個價格已經很優惠了(這句話可以顯示我們的攻擊火力主要是誰 ... )
2. 媽媽,老實說,Lisa 是我的主管,這是只有她可以給的優惠,我還給不起呢 ... (原來 Lisa 是主管啊 ... 說真的 ... 我完全不知道,在網路上搜尋林莉的話,找到 Benson 這個名字的機會比較大)
3. 真的,我們已經因為國賓的關係,給了很多的折扣呢(聽說我們是國賓今年第一對到他們那邊去的新人)
4. 真的,只有一次付清才有這個價格 ... 不然各退一步,先付 2/3 好不好?(先付 2/3 我沒很多意見啦,但是全付我有意見,如果出問題怎麼辦 ... )

Well ... 坐在旁邊的我在幹麼呢 ... 恩 ... 詩特莉 的餅乾還挺不錯的(喜餅下一次再說)

經過一番腥風血雨之後,得到了幾乎沒什麼變得價格(附註一下,這是我自己的評價,對婚紗店來說讓了很大的一步),基於我自己的立場,所以我完全沒打算打出包套內容以及價格,反正該有的都有,價格也差不多就是那樣(附註一下,這還是我自己的評價,婚紗店是不會這樣看的)

先說一下題外話,我們有一朋友就是一年前在林莉拍的,這一年的差異就是一萬元,所以啊,要拍得還是要快...

所以最後就由 Dolly 擔任我們的門市,之後有甚麼新的發展呢?請期待下集吧!(PS:為了達成我老媽的心願,我們的婚紗照也有幾張被拿去作全家福了)

結論如下:

1. 林莉的價格很硬,也許這樣說不公平,不過在我老媽的手下居然沒有甚麼退讓,真的很厲害。
2. 林莉的門市制服 ... 有人覺得很公主風,但我覺得那個顏色有髒髒的感覺,不夠明亮。
3. 服務說真的很好,我指的不是討價還價的部份,而是之後一系列的服務。
4. 有一個我討厭的小地方,就是我們差不多做完所有在婚紗公司能處理的是以後(只差拿成品,一些細節等),門市似乎就被換掉了(感覺是換成比較沒有經驗的),大概是因為 Dolly 太熱門了吧。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我弟家的新居感恩禮拜分享:善頌善禱

如何將Linux打造成OpenFlow Switch:Openvswitch

Openssl 範例程式:建立SSL連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