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證分享:哪時候生呢?

最近最常被問的問題是:「生了沒?」標準回答是:「還沒我,也想知道。」其實我比任何人都更希望知道確切的時間啊~教會、辦公室、MSN ... 我唯一能做的事情,就是叫老婆去散步,因為「聽說」這樣會比較好生。

禮拜天在教會碰到劉傳道(按照本網誌的原則,除非公眾人物以外絕不用全名),因為她有事情要處理,所以就大概跟我講了一下「別擔心啊」「母鹿」「生犢」「在神手中」之類的話,天曉得這是哪一節經文啊 ... 有人說我聖經熟,這絕對是誤解。因為聖經不太熟,所以稍微查了一下,我猜大概是下面這一處的聖經吧:

伯39:1-2 山巖間的野山羊幾時生產,你知道嗎?母鹿下犢之期,你能察定嗎?牠們懷胎的月數,你能數算嗎?牠們幾時生產,你能曉得嗎?

約伯記最後,上帝對約伯的詰問一向是我最喜愛的經文,儘管上帝沒有回答約伯任何的問題(反而提出更多的問題),但卻再再的提醒約伯說:「我是那掌管一切的主」我知道啊,可是對我來講還不夠(這大概就是腦袋和信心的差距吧)。在搜尋經文的時候,神讓我看到了一節經文,給我帶來了平安,感謝上帝。紀錄如下:

賽66:7 錫安未曾劬勞就生產,未覺疼痛就生出男孩。
賽66:8 國豈能一日而生?民豈能一時而產?因為錫安一劬勞便生下兒女,這樣的事誰曾聽見?誰曾看見呢?
賽66:9 耶和華說:我既使她臨產,豈不使她生產呢?你的 神說:我既使她生產,豈能使她閉胎不生呢?

感謝神,因為祂在我需要等待的信心時加添了我力量。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我弟家的新居感恩禮拜分享:善頌善禱

如何將Linux打造成OpenFlow Switch:Openvswitch

Openssl 範例程式:建立SSL連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