緣起

我總算決定寫 Blog 了...

我一直在找一種可以做好 Knowledge Base 的軟體,但是卻總是沒有找到,不是要錢的(我喜歡找免費軟體),不然就是只能做文字記錄,再不然就是太難以使用,而且我也會擔心版本的問題。後來我開始看到有人使用 Blog 進行類似的紀錄,覺得效果看來還不錯,於是,2009年1月1日,我的 Blog 開張了~

雖然說本意是要進行 Knowledge Base 的紀錄跟管理啦,不過既然都申請了,那就什麼都寫寫吧,不管是天馬行空的胡思亂想、靈機一動的閃光、嚴肅的靈修分享、不吐不快的心情點滴,都會出現在這裡,當然,頻率不會太高就是了。

那麼,就開始吧,但願能夠持之以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我弟家的新居感恩禮拜分享:善頌善禱

如何將Linux打造成OpenFlow Switch:Openvswitch

Openssl 範例程式:建立SSL連線